有猫有花有多肉

我曾经幻想过无数和你突然重逢的场面,甚至在今天,我还很害怕会遇到你。

今天趁领导不在就翘班了,里面穿着衬衫,外面匆忙的套了一身黑乎乎的运动装很没有形象,我连续好几天睡不好觉黑眼圈很严重,我要去你家附近的超市,去你家附近的交通队,我脸上有两颗痘痘,我从台湾回来又黑又胖……总之,我害怕遇到你。

至今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喜欢你,甚至超过那个相处过6年的男朋友。可你从来都没有正视过我,哪怕是我好看的时候,我脸上没有痘痘的时候,我全心全意的爱你的时候,我看到你会举足无措的时候。

我真是蠢,那个时候你都没有正视过我,我又何必去在意现在的形象。

相爱的人,即使相距万里也终会相见。不爱的人,即使在身边,也可能永不相见。所有的重逢都不是偶然,所以,我又怎么会偶然的与你重逢。

©思考猫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