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猫有花有多肉

这货被捡到的时候据说只有40天大。

当时这货在大黑天的路边吃生肉。

捡到这货的姑娘捡过好几只猫了,上一只叫五毛,所以他就顺势叫六毛。我也懒得改名字了。

我在微博上搜了猫、领养,出来的第一个就是这货。

第一次亲眼见到这货是在寄养所里,可怜巴巴的和另外一只猫关在一起,那只猫上蹿下跳伸胳膊挠人,这货傻乎乎的蹲在后面一声不吭。抱起来这货它也不吭声,乖乖的很轻很可爱,当时我想,艾玛真乖啊这就是缘分…后来才知道这货其实挺厉害就是性格比较怂,熟了以后才咬人。

经过一次家访以后,我终于把这货领回家了,是2012年8月19日。医生说这货有4个月大,那么生日就是419,我想这不成啊这是2B白羊座!我就私下里把这货生日推后一天变为金牛座。

刚到家时候这货只有4斤,瘦得跟猴灯似的。但是那个时候真是个标准超萌小正太。现在就不多说了…

刚抱回家的时候有人说我养不好这货,我想在他眼里,觉得谁都没他自己重要,谁都没他自己优秀罢了。

©思考猫生 | Powered by LOFTER